close

距離上次看愛情合約的時間

也已半年多了

至今

還是沒辦法抽離劇中阿ken和小風不能在一起的悲慟

現實生活中 我真的好希望他們在一起唷

好希望好希望


剛看到小美的新作 我們結婚吧

嗯 看到熟悉的演員 熟悉的網頁

原來 這部偶像劇的劇組就是愛情合約的劇組

裡頭有那個阿ken可愛的舅舅 還有暗戀小風的木頭 這次在這部劇中 綽號也跟木頭有關

還有蕾蕾也出現了

演員相似度超高 卻獨缺我想要的依晨....


我看過小美演的惡男宅急便、惡魔在身邊

裡面配對的女主角 我都覺得速配度沒小美和依晨那麼配

包括這次我們結婚吧的女主角 其實 我覺得他不太漂亮 跟小美不太配 ==.==

不知道看過這部劇後 會不會改觀


(不過依晨 哈 我已經找到另一個跟他很搭 我也希望他們能在一起的男演員了

就是...胡歌!!!~~ 嘻 開心的是 他們還要再合演一部電視劇唷!!好期待~~~)


又是一陣長嘆

我真的超希望 能再有一部由小美和依晨主演的偶像劇

最好 也是愛情合約的劇組人員


畢竟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 他們兩個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但 至少能在劇中相會 滿足我小小的失落感



我們結婚吧的配樂很好聽唷!!~

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5Fg/program/marry%5Fm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min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