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網址如下: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9669542?u=bawanking



呼 當初其實合購板在徵喜樂水餃時 我其實沒有注意到

大概就是 看一下 喔!大家一起合買水餃 如此而已

沒提起多大的興趣  (可能那時沒有想合購吃的東西吧:P)

之所以後來會買 主要是因為這剛好是佩瑤開的團 

由於可能水餃到了團員態度不佳之類的問題

佩瑤決定轉賣 剛好雞寶得知消息  即詢問我 是否要接手這包多的水餃哩
(佩瑤跟雞寶都是我在藝文組打工認識的夥伴 後來甚至跟雞寶很要好)

當下是 OK 讓佩瑤方便 我就直接接手了 (謝謝雞寶報給我知!!(台))


昨天呀 因為真的好久沒吃水餃 想吃水餃呀!!!!!!!
喜樂就在冷凍庫被我冷落了兩天後 重現天日 (感覺重現天日也沒啥好的齁:P 因為要被我吃掉 哇哈哈)

嘖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 聞香一下~~~:P


(歹勢 這是我慌亂之下所拍的照片 之所以慌亂 是因為 =.= 我那時在講電話

 邊講邊照 差點把相機給摔壞=.= 還是看最下頭  別人網誌拍的照片&介紹 對了 我是吃高麗菜口味的)



呼~~~真的 真的 真的 我覺得好好吃唷

我是習慣吃水餃加黑醋配著吃的人(黑醋是俺的最愛哩>///< 人家愛吃醋咩)

嘖 淋上一點  然後吃一口..............

哇 哇 好好吃唷!!!我覺得已經好久沒吃到這麼紮實的水餃了

皮薄又Q餡兒多 就是這樣~
(不會像我愛吃的民雄廟街水餃一樣 皮有點多~~廟街遜掉了 哈哈哈)

~~重點是 我記得我以前下煮水餃 總會有一兩顆會不小心皮破掉

這次完全沒有 完完整整的顆顆呈現!!! 真是感動 >  <

而且味道剛剛好(對於我這個喜歡清淡口味的人 真的合我胃口)

不過 聽說 對於重口味的人而言 這就有點淡了 可能還要多加點醬油什麼的再吃


雞寶是有說 她聽到有人說 這水餃是某人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水餃

我現在相信了 因為就我而言 雖然不是第一好吃 也是屬一屬二的好吃了 ~~~

而且 先不要管好吃與不好吃

反正俺吃下去 就是有種 很滿足很幸福的感覺!~

還有 它算大顆的水餃 所以 我煮了十顆 吃下肚後 超 級 飽> < 應該吃八顆的才對=.=


嘖 等吃完 又有錢了 我想 我會跳出來開團吧!!!!!

好吃又能作公益 真的很棒~


以下有別人更詳細的網誌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star-juice/article?mid=2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min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