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DPBaDqxJcv_DNySnaV9OAA--/article/?mid=162
這是漂亮媽咪賈永婕網誌po的一篇文章 

我覺得這樣的事 好浪漫唷...> //// < 

尤其是一見鐘情 然後後來能修成正果步入禮堂的 真的很羨慕這種



話說最近真的好流行姊弟戀 

像陶子跟李李仁那一對 真另人稱羨 (呵 可能是我很喜歡李李仁那一型的吧:P)

還有狄鶯跟孫鵬 大s仔仔 艾希頓庫奇和黛米摩兒 都是 很多啦 

嗯 好像姊弟戀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記得之前學長想介紹一個學弟給我認識 那學弟 嗯 真的也長得頗帥 又高 很用功 

所以學長很喜歡他 很想把他介紹給我認識 不過 我這個人就害羞咩 哈哈

且 我覺得我不會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  就婉拒了 

沒想到 之後學長就把學弟介紹給他國中同學~~沒想到 兩個月後 他們就在一起了..

害我那時聽到此喜訊 有點吃味 呵呵

可能會覺得 很羨慕吧~~~如果我答應學長的介紹 會不會 就是我跟學弟在一起呢

腦袋瓜 就因此胡思亂想了起來

(喔 對齁  學弟他們那一對也是姊弟戀 差大概兩歲到三歲)


說實在的 我覺得男生帥的越來越多耶 不過 多是比我年紀小的男生

嗯 要不是我太care心智年齡這個層面 太想要有個依賴 依靠的對象

而年紀小的男生 通常達不到我要求 且 可能我有個弟弟吧 

感覺要是跟一個和我弟同年紀 或者比他小的男生交往 是件很奇怪的事

不然 我或許能考慮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min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