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個大創集線器的另一妙用~~XDDD

是意外發現 這東西也能這樣用~~:p

想說來分享一下 交流一下~

 

主要是這個集線器有點重 使用後 覺得有點礙手礙腳?!

 雖然說能把滑鼠線收起來

但它是有點重量的東西~所以我覺得有它在

好像是在我混亂書桌上又多了一個佔位的東西

 

某天當cherry再我旁邊睡覺時 我突然靈機一動

把飼料放進集線器裡~

因為突然覺得它跟

市面上有賣很多各式各樣的kong 或類似kong的抗憂鬱玩具

有相似處~

--->都有洞可以讓飼料掉出來 XDDD

只是它比較硬~~

市面上的kong玩具有很多形狀

像這個

goodalex2-img600x286-1236884604931984____-3.jpg

 

也有長這樣的

(點圖有kong抗憂鬱玩具的介紹)

 

所以我就這樣用了↓

sd.jpg

 

這滑鼠集線器 在給狗狗咬之前

我有自己試咬過

畢竟市面上很多仿kong的抗憂鬱玩具

都有可怕濃濃的塑膠味

擔心狗狗咬了不健康 我試咬過

--->沒味道 不會有可怕塑膠味

不過會有齒痕落在上頭

仔細看圖就會發現原本平滑的表面上

有很多刮痕

這東西用指甲輕輕刮 就會有痕跡了~

但不會有碎屑  只是有痕跡在上頭

因此 我才放心給我家寶貝咬著玩~^^

(不過這個本人不負啥保證沒有掉屑 或者等等的保證責任啦XDD)

 

還有 這東西僅能讓3kg以下的狗狗玩唷~~

而且最好是先玩一次給狗狗看 知道推一推翻一翻 有飼料會掉出來~~

~~~牠們就比較不會去硬咬~~~~


中大型犬 切 勿 玩這個東西~~~

妞妞不是雪納瑞

為這東西到我家阿妞嘴巴中

就爛了!!!!!m2(2).gif

 

 

 

cats.jpg

 

 

 

 

以下是狗狗玩的影片連結↓^^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用啦:p

單純意外發現 不好用的集線器(對我而言囉) 可以有這用處

覺得很好玩 所以分享給大家^_________________^

迪迪的推推娃娃k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min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