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jpg

距離寶貝Cherry去 當小天使的那一天

已經六天了

我心情還是無法完全平復

 

好想去看看牠

只是那兒我真的很不熟 想請我媽咪陪我看牠

我媽又是那種 不敢去看

 因為怕想起一直哭的人

不安的感覺一直盤踞在心頭

因為我不知道牠目前好不好

 好希望好希望牠能到我夢裡告訴我 牠目前好不好...

可是卻不是夢到這個

而是另一種惡夢

 

弟弟在我床上睡覺  一動也不動

我也不知怎地 嚇到 急忙摸著牠心臟的部位 看有沒心跳

一開始還沒摸到 害我大驚

後來才發現有感受到小小急促的心跳震動

此刻我又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在Cherry沒死掉之前 就把牠葬了

好慌好慌 雖然種種跡象都顯示牠走了

可是我卻一直很不安 一直覺得 我沒盡到全力去救牠

應該在吐血完 還是送醫院才對 ~~~

 

好難過 4a66a04c6bae0.gif

我好想念牠 然而卻又怕想牠 會讓牠捨不得快去投胎

因此又不敢想牠 希望牠能快點投胎當寶貝小狗讓人疼

想想又不敢想的心情 好糟

真的好希望老天爺 您能讓牠再投胎到我們家當我們的寶貝...

求求您了!!!!m17(2).gif

 

現在也好希望老天爺能保佑妞妞 肝指數能順利降下

食慾變好一點 這樣我才能放寬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daimini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